半浮

兴趣写文
希望收到评论❤️

【现欧】高述喜欢欧阳的一百个理由(上)

    ♝大量私设注意

    ♝又名,欧阳的一百个shining point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【List】

1. 他是欧阳。

2. 他头发看起来很软。

3. 他笑起来很甜,左脸有一个酒窝。

4. 他把我当作高述,而不是任何标签。

5. 他总能理解我的洁癖,包容我的挑剔。

6. 他相信我,他信任我。

7. 他不会追问我不想回答的事,不八卦。

8. 他孩子气,不世故,率真,耿直。

9. 他吃火锅的时候,嘴唇边会沾上小小的一圈辣油,很可爱。

10. 他冬天的时候会变得很怕冷,当他冷得抖的时候会来抢围巾(而我只愿意和他共围巾)。

11. 当他冷极了,缩成一团发抖的时候,头上的翘起的头发会跟着抖,很可爱。

12. 他虽然不太上课,但成绩总还不错。

13. 听他说,高中没怎么刻苦学习,但之前听别人讲到他的高考成绩,分数极高。大概是天赋。

14. 他会把自己的地方收得很干净,和其余大部分男生都不一样。他的新垣结衣的等身抱枕,每个月都会送去洗。

15. 他执着于小布丁。对于五毛涨价到一块耿耿于怀,提起这件事时有点不甘的样子,十分adorable。

16. 打游戏的时候,不会因为是妹子就放水,相反,会燃起斗志。

17. 他不说谎,从来不骗人。不是因为害怕承担欺骗的后果而不说谎,而是内心深处,没有要用撒谎来隐瞒什么的概念。

18. 他很欧,这是当然的事。

19. 他的名字像从武侠世界里走出来一样,特别又普通,普通又特别。

20. 他一旦真的想要做好一件事,没有任何人、任何事可以阻止他。

21. 他动手能力极强。花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,在寝室,拼好了两千片的拼图——《世界地图》。家里还有好几个高中时自己涂装的高达。

22. 他做菜很好吃。一次聚餐,选在有带半开放厨房的家庭餐厅,他露了两手。他做的菜,没有一道在端上来三分钟后还有剩余。

23. 他身上有一股奶香,不用凑得很近就闻得到。不是沐浴露或洗发露的味道。

24. 晚上,他有时会说梦话,多数时候话语含糊,听不清内容。但曾听到过他用英语、抑扬顿挫地背诵新概念3的课文。

25. 他很少说英语(也没有什么场合),但是有一口标准的美音,似乎是高中时,和家里请的外教一对一对话,被迫锻炼出来的。

26. 如果遇见生病的老人或者卖艺者,会给钱。如果有乞丐主动过来要钱,会直接跑掉。

27. 不记仇,但对于别人的喜恶很敏锐,直觉准得可怕。

28. 相反,在感情方面,弧长得有地月距离。

29. 他是在大学我认识的所有人中,对我态度最亲切的。常常在某些(不多)地方,会有种被他依赖的感觉,而这,是我在之前的人生中,没有体验过的。

30. 喜欢他,因为他是欧阳,ou—————yang————


31. 他生气的时候,整个人会绷紧,像一只被冒犯了的猫咪,非常endearing。

32. 他看书的时候,会变得很安静,如果在这个时候叫他,至少要叫三遍。表情会视来人分化为极度烦躁和极度茫然。

33. 他对动物很感兴趣,虽然不喜欢养,但是能说上很多少见动物的名字、习性和居住地。

34. 他笑起来,像一个真正的、发着光的、冬天里的,太阳。

-tbc-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欧阳这么这么这么好,一百个理由哪里够?
    写的时候,思绪很乱,满脑子都是各种各样的欧阳,文中各种疏漏不足之处,还望见谅【鞠躬】。
    词汇贫乏的我想对欧阳用一万个可爱,但老高不是我,于是在文中用了英文代替,相较于“可爱(lovely)”的含义,更接近于“可亲可爱”中的意思,值得去爱。
    期待能有评论⭐️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4 )

© 半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