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浮

兴趣写文
希望收到评论❤️

【陈灿x刘峰(ABO)】不可言明

    刘峰的腰一点一点塌了下去,体内的燥热感更加灼人。

    他侧趴在自己的床上,抱着被子,腿无意识地乱蹭,试图借被子的微凉来给自己降温。被子昨天刚洗过,散发着淡淡的皂香,他贪婪地嗅着,否则呼吸到的全是自己身上散发出的茶香。

    “我……发.情了。”可是没有抑制剂。这个事实像一记重锤砸在神经上。

——-- —

    待到傍晚,陈灿看完电影后回到寝室,一推开门,一股极浓郁的信息素味在鼻腔中炸开。

    许是太浓郁了,他的嗅觉一瞬间竟有些失灵,好一会儿陈灿才分辨出那是Omega发情时独有的气味。

    搞什么?哪个女omega跑到男寝来了?还发着情?是丁丁,还是穗子?不对啊,一起看完电影后,女生们都结伴去玩了,只有自己先回了寝室。可若不是她们,还会是谁?

    室内太暗了,可陈灿莫名不想开灯,脑子还没有做出决定,脚却先动了起来,一步一步、不受控制地向刘峰的床走去,想看看究竟是谁的气味这么好闻……好闻到他的某处已经开始涨大,且蠢蠢欲动。

    就这么短短几步路,他想了很多,比如刘峰怎么这么好福气,那个omega女孩偏偏选择了这位活雷锋beta的床睡,再比如,不管这女孩是谁,就算是何小萍,他也一定要追求她,他想和散发这样好闻气味的人共度一生。

    可他千想万想,怎么也没有想到,床上的那人,不是别人,正是他的好室友,队伍的好同伴,我们的活雷锋,刘峰同志。

    刘峰脸朝墙边,埋在被子里,看不大清,略长的头发凌乱。他只穿了一件背心,白皙的一截脖子在昏暗的环境中透着象牙的质感,奇异地散发着妖冶的引诱感。

    陈灿突然觉得喉咙发紧。

    这么近的距离,可以看到他裸露的腰,劲瘦而柔韧,和充满力量感的Alpha与过于柔软的omega都不一样,让人只想用手去一寸一寸地度量、探索,这么细的腰是怎么支撑他完成那么多高难度舞蹈动作的。

    而陈灿确实这么做了。就在摸到刘峰的腰,指尖感受到皮肤滚烫的热度和细腻的触感的一瞬间,陈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。

    他要,腐蚀活雷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  短小的自娱自乐
    刘峰太好看了……在脑子里想了一天,却写不出来万分之一😭
   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……如果有评论的话大概有下文?(来交流学习刘峰好榜样的心得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续篇https://tulipstar.lofter.com/post/1f012151_1215ecbc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浮 | Powered by LOFTER